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女孩是谁呀?

[排球少年!!!❤]总之就是非常可爱!(2)

*简单粗暴的苏文

*女主为作品《会长是女仆大人》男主角碓氷拓海的双胞胎姐姐

*一奶同胞是学什么都会的天才 非常苏的爽文

*在女主眼里大家都是可以亲亲贴贴的小动物








2

 

 

这次的排球部内有些喧闹。

 

因为洁子还有些帮老师要统计的英语表格没弄完,纱织与她没法同行,只能先带着包赶了过来。

 

但远远地就能听见乌野男子排球部里传来的喧闹声,比起平常影山和日向产生矛盾的吵架声,更像是一些从前没听过的讨论交谈。

 

脱了室外鞋换上运动鞋,手里的背包顺着肩膀的倾斜落下来,纱织背好书包抬头看去,发现那几人都聚集在看台的下头,兴致高昂得不知道在说什么。

 

“碓氷san。”

 

菅原的注意的最快,偏过头来对她笑着挥了挥手。

 

“菅原前辈,下午好。”

 

看见温柔系的真是银发少年让人心情愉快,“大地前辈、田中san。”

 

这种微妙的被顺带的感觉是怎么回事!大地没忍住打断了这两人正在进行时中的对视,“下午好,碓氷san。”

 

“哦嘶!碓氷小姐!!”

 

“田中san还是这么有活力。”碓氷纱织笑眯眯的去看他身后的一群一年级,“他们在说什么呢?啊、那个是——”

 

“对了,碓氷还没见过西谷吧?那是……”

 

“我认识他哦。”纱织对菅原轻轻眨了下眼睛。

 

轻翘的睫羽扑闪扑闪的,亮亮的青绿色眼睛形状也非常诱人,让人看着就移不开眼睛。

 

而她做这个动作时总会给人带来一种在故意撩人的错觉,但相处了这半个多月,菅原大概已经了解了——这看上去只是她的一种条件反射动作。

 

他有些不自然的移开了视线,“是、是吗。”

 

田中从一旁窜了出来:“什么?!曾经认识吗!!碓氷小姐和阿谷!!”

 

“西谷san是我的同班同学啊。”纱织仔细想了想,“他就坐在我的前座呢,不过西谷san上课总是睡觉,我转学过来的时候他也没有注意到我呢。”

 

“认识他是因为之前老师和我说,英语小测不及格的人,放学后要留下来补习。”她貌似想起了什么似的从书包的外层中拿出一张记着名字的纸,“看,第一个名字就是:西谷夕。”

 

“刚刚本来想叫住西谷同学,但是他跑的真的很快呢,放学后一转眼就不见了。”纱织在两位三年级和一位同级无语的表情下噗嗤一笑,“像一只灵活的混毛猫咪一样,真可爱。”

 

“西谷这家伙……”大地无奈的捂住额头,“又开始了、成绩苦手。这样下去可不行啊……”

 

菅原也叹了口气,“西谷——”

 

“啊?什么?”不远处的西谷夕回过头,这才看见站在这里的碓氷纱织,眼神立刻亮了一下,“菅同学——!!”

 

“……”菅原嘴角一抽,这小子根本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在叫我吧。

 

大地没注意这点,上前几步站在两人中间,“我来正式介绍一下吧。这位是新任和清水共事的经理:碓氷纱织。”

 

纱织隔着西谷夕对着他后面的影山和日向挥了挥手。

 

“这位也是我们的队友,在队里担任自由人:西谷夕。”

 

“噢噢!!你好!初次见面!很高兴认识你!”西谷夕态度非常热情,他兴奋的时候非常容易变得话多起来。

 

“你好,西谷同学。”纱织倾身向前算作平级之间的招呼,“我和你同班哦。”

 

“啊?”他愣了一下。发现记忆力完全没有人这个人。

 

她的五官天生精致秀丽,就算放在之前在电视上看到的美人里面也不逊色,如果他见过,绝对不会忘记。——那就是新来的转校?

 

今天一整天因为昨晚要返校而没睡着,在课堂上补了觉,完全没注意有谁加入了班级。

 

但迷迷糊糊之中也听到了有人讨论最近新来的美人转校生。

 

因为最近刚返回排球部的原因,他的全部心神都聚集在这里,本来想着要去问问乌野又多了一位怎样的美女,结果也完全忘记了。

 

原来就是她啊!!果然——果然和传闻中的一样漂亮!和洁子小姐不一样,是温柔系的美人!这样乌野就有两位美人经理了!真是太棒了!!

 

“……还有,西谷同学。”平和的女孩子声音慢慢如流水一般窜入耳廓,“西谷同学?西谷同学?——听到了吗?”

 

西谷夕猛地从自己的思绪中醒过神来。回过神,发现她为了更放大声音已经凑近了很多,明亮的桃花眼与他在很近的距离对视,发现他总算注意到了这边,她面上露出一个和煦漂亮的微笑。

 

“啊啊!!”

 

心脏一下子差点冲出喉咙口,西谷夕脸立刻红了个透,火速退后的同时,头上还在嘶嘶的冒出可疑的烟气。

 

“喂!西谷!为什么明明是你不听人家说话,这下反倒还发出这么大声的吵闹啊!”菅原一巴掌拍在西谷的后脑勺上。

 

“就是就是!阿谷!我们叫了你好几声呢。”

 

“西谷先辈……完全呆住了。”

 

“啊啊、抱歉抱歉!!”西谷夕回过神,“什么?刚刚说了什么?”

 

“在说大道寺老师要我传达的话哦。”纱织直起身子,他比自己要矮半个头,“『如果下次小测还不及格又逃掉补习,你就不用再奢望参加热社团活动了。』是这么说的哦。”

 

“??!!”黑发翘起的少年猛地往上蹦了一下,“大道寺老师是魔鬼吧?!怎么这样——!!”

 

像一只受惊的活泼小猫呢。纱织笑眯眯的想,真可爱~

 

于是伸手摸了摸他翘起来的头发:“我会监督你放学后好好补习的,下次的小测在下周五,一定要及格。”

 

“你可是队伍里重要的自由人,绝对不能缺席哦。”

 

西谷夕感受到了头发上传来女性花朵的香味和柔软的触感,听见她这么一说,顿时十分感动:“纱织小姐!!!!你这样为我考虑!!我真是太感动了!!”

 

“加油,Noya san。”碓氷纱织学着田中对他的称呼叫了一下,见他完全没有持有反对意见的样子,决定以后就这样叫他了。

 

个子矮矮的但是却非常有活力,在这一方面和小翔阳很像啊,他们两个绝对很合得来。

 

“碓氷都这样费心了,可不要辜负她哦。”

 

菅原看着他俩的相处方式,莫名既视到了自己曾经路过的窗口猫咖,里面的店主就是这样顺着那些长毛小宠物的毛摸的。

 

不不、错觉吧。虽然她经常夸赞‘可爱’之类的词,但应该不是这个意思?

 

“是!!菅同学!!”

 

“噢噢噢!!加油啊阿谷!!!!”

 

……完全没办法放心啊!

 

 

 

3

 

 

因为乌野排球部目前还在上升期,在训练这方面大家都非常辛苦。

 

在纱织回到家的时候,天已经非常黑了。

 

她回家的方向和排球部的大家都不一样,婉拒了副部长和部长等人送回家的建议后,她才登上了电车。

 

换鞋到了家里的卧室,刚躺上床就接到了来自家人的电话。

 

电话屏幕亮起来,上面除了网友【KENNMA】发来的Line信息之外,就是需要接通的来自【拓海】的电话。

 

接起来放在耳边。

 

:拓海,晚上好。

:晚上好。听你这个愉悦的语气,在那边已经乐不思蜀了吗?

:我哪有。再说了,你不是一样吗!被喜欢的女孩子嫌弃还那么开心~看来是个抖M呢拓海!

:我唯独不想被你这么说,好吗?既然你没事,那我打这通电话的目的就完成了……

:怎么,这就要挂了吗?打电话的目的好功利——呜呜,你对姐姐真的好冷漠哦!!

:明明是为你好,却被叫做功利。该觉得委屈的是我吧?……所以,你已经找到了那个所谓的‘翔阳’了吗?

:是啊。

:是吗。

:怎么怎么怎么?吃翔阳的醋了吗~我的宝贝弟弟~

:适可而止,好恶心。

:过分——!!

:看来是找到了吧,那就没事了。在那边一个人住小心一点,别死了。

:是是~口是心非的拓海君。我就全部当做另类的关心了哦。

:……。

 

挂了电话打开line,是Kennma发来的信息。

 

【Kennma】:最近的直播有空一起吗,之前答应过粉丝的。

 

猫咪头像的网友提醒了你。之前做直播时确实和他一起答应过,下次要一起联机互动一款最近新出的恐怖游戏。

 

【SAORI】:有空有空~小研什么时候有空?我这周末休息就可以哦ww

 

他现在貌似就在看手机,发出去的一瞬间,那边就出现了‘对方正在输入’的字样。

 

【kennma】:好

【kennma】:最近你的liver时间减少了

 

因为加入了排球部,所以玩游戏的时间也减少了呢。

 

【Saori】:因为最近因为朋友的缘故加入了排球部担任经理,所以时间变少了!

【Saori】:不是故意不回小研信息的哦!!

【kennma】:没关系,我没有在意这个。

 

可是我之前没有解释过的时候,你回复消息都冷淡了很多啊~

 

纱织躺在床上,想起了和小研刚在youtube直播上认识那会。

 

因为在现实中忙着搬出老家到乌野来,在网上的时间急速减少。但之前设定好了更新视频仍然发布了,小研看见了更新的视频,但却没有收到她的消息回复。

 

他误会了她想与之断开联系。

 

忙完后回归网上冲浪,虽然也会对她的消息进行回复,但是口气和情绪都冷淡了很多。后来经过纱织的解释才弄开误会,恢复了之前良好的小伙伴关系。

 

网友的新消息嘀嘀声让你回过神来。

 

【kennma】:之前搬家的事情结束了?

【Saori】:结束了~我现在在宫城县哦。我记得小研是东京人吧?

【kennma】:嗯

【kennma】:好远

【Saori】:是指我们距离太远了吗?

【kennma】:嗯……

【Saori】:没关系的

【kennma】:?

【saori】: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!

【kennma】:[只要人有心,世界上就没有达不到的事情],是这个意思吗?

【saori】:对对~这是中国的古语哦,小研真的读过很多古文呢!

【kennma】:之前偶然看到过而已

【kennma】:。

21:04

【kennma】:过段日子,我要去宫城县一趟

【saori】:唉?

 

纱织仔细思考了一下他说这话的意思,小研的性格非常内敛,他的一些深层意思总会百转千回的传达到。

 

他说过段日子要去宫城县一趟,还专门和我说一声……难道是——

 

【saori】:那要见一面吗?来面基吧,小研?

 

这下他回复的飞快。

 

【kennnma】:好

 

于是非常顺利的趁热打铁约定了时间地点。

 

约定的时间正好是之后和音驹男子排球队打练习赛结束后,正好有空能和网友见面。

 

这么看来果然是想见面呢~小研这个性格真是不坦率!

 

-FIN


评论(19)
热度(321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🍬🪷 | Powered by LOFTER